美好生活祝福送朋友,願你把開心擁抱到底

天使托我告訴你,記好了:你的好運和天上星星一樣多,幸福像海底魚兒一樣多!早上睜開眼,射向你的第一縷陽光即是一切美好開始!

落葉從不向大樹承諾去留卻默默相伴;月亮從不向太陽訴說愛戀卻靜靜陪伴;風兒從不向細雨說出永恆卻始終纏綿;朋友從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永遠掛牽。

悸動的心靈;在這一刻沒有給美麗的愛情;而是奉送給純真的友情;也許你我都需要一個人繼續旅行;但是別忘了擁有一個美好的心情。願你開心。

那一首熟悉的鏇律;響著我的思念幾許;歲月讓我們有了離合散聚;此刻我的問候之泉;正順著我的牽掛之渠;送給你我最洶湧的祝福;願你永遠幸福。

夢中的微笑有你的傳說;那是我給你思念的段落;牽掛是永恆不變的承諾;溫馨的問候隨風起落;祝福你朋友;願你快樂健康;開心幸福。

生活像放電影,鬧劇開場,啞劇結尾。在喜劇中歡笑,悲劇中感傷,劇情中起伏,故事中行進,鏡頭中記錄,演繹中升華。享受電影,願你的人生精彩回放!

送你一縷陽光,願你笑容燦爛;送你一陣清風,願你心情清爽;送你一些雨露,願你生活幸福;送你一場細雨,願你工作快樂;送你一朵鮮花,願你青春不老;送你一個平安,願你身體健康;送你一片關懷,願你幸福相伴;送你一份祝福,願你開心每一天!

祝福,如陽光傾瀉,灑滿了你生命的天堂;祝福,如細雨綿綿,淌滿了你快樂的海洋。祝福,就是那陽光雨露,滋潤著你我的心房,朋友,祝你幸福安康!

窗外的太陽,高高掛起;雙手的指尖,按著手機;滿心的歡喜,傳遞情誼;真摯的祝福,請你收起:高薪的工作,滿是順利;五彩的生活,幸福如意!

陽光的聲音;是溫暖;花開的聲音;是芬芳;雨落的聲音;是關懷;雲飛的聲音;是思念;風過的聲音;是問候;我的聲音;是祝福。願你把開心擁抱到底。

美麗的詞藻修飾語言;仿佛是隨風而去的雲煙;執著堅守的很多承諾;難以消磨歲月背後的寂寞;只有我對你的思念;掛在腰間;帶在身邊;伴你每一天。

如果一片楓葉代表我對你的關懷;那萬山將紅遍。如果一顆星辰代表我對你的祝福;那銀河將泛濫。問候在每一個晨曦泛紅的日子;願你永遠吉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