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快樂簡訊祝福—涼爽一夏

三十高溫塵茫茫,不思涼,自難忘。萬里無雲,無處覓清爽。料得回回夢醒處,明月夜,汗成缸。縱使無眠也記得,祝願你,睡得香,好事成雙。

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上快樂的甘甜;送你一個清涼,願你有涼爽的夏天。

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伏到,福到,幸福報導。收到我的祝福簡訊,希望你保存幸福的記憶,轉發幸福的甜蜜,回復給我你幸福的味道。

甜甜苦苦的生活,都在尋找幸福;遠遠近近的牽掛,都是可愛的朋友;長長短短的祝福,每條都很真誠;開開心心的心情,願你時時擁有。

總有驟起的涼風,總有雨後的晴空,總有收穫的快樂,總有花開得感動。過夏天,大太陽很耀眼,心情更應燦爛永遠。要快樂每一天。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當一條簡訊發出去的時候,我並不想得到什麼,只想告訴你我還記著你;友情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