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賀詞:孩子滿月賀詞祝福語集錦

國民先聲 誕育寧馨 堂構增輝 玉種藍田 鳳毛濟美 石麟呈彩 啼試英聲 弄璋誌喜 天賜石麟 天降石麟 德門生輝(賀生子用)

孩子!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大家帶來更多的歡樂!

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台! 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明珠入拿 緣鳳新雛 輝增彩悅 弄瓦征祥 說悅凝庥 女界增輝 設悅凝輝 喜比螽麟(賀生女用)

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你的小寶寶這么快就與你見面了?想到以後,有個孩子要喊你媽媽,那該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一定要多休息,注意自己的身體。

你是天使,是光芒,是愛的聲音。 10個月的殷切等待,你終於來到這個世上。

你真的好偉大,孕育的小生命終於降臨了,你也就成為標準的母親了。為你高興激動,為你感到幸福。讓家人照顧好寶寶,你也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

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叔有弄璋之喜,侄得寶樹之詠。

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 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 恭喜,恭喜!

哇,你看著孩子,剛生出來就濃眉大眼,氣度不凡,以後肯定是社會一大重要人才啊,你再看,他的鼻子眼睛長的象爸爸,嘴巴耳朵象爸爸,乃是集你們優點於一身啊,這長大帥的可了得,除了羨慕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希望你的寶寶永遠活潑、健康、可愛~~~~!!!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喜得貴子,前來賀喜, 合家歡樂! 如意吉祥!恭祝令郎,身體健康! 茁壯成長!

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現在的你應該比小時候過年還要高興幾萬倍吧?是啊,當爸爸的那種幸福感覺,應該是想擋都擋不住的,相信你們家以後會有更多的歡聲笑語!

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可你卻拾了個乖寶寶回來,十萬個玻璃球也不跟他換喔!幸福無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