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賀詞:女兒滿月酒致辭

各位各位來賓、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在我家女兒“周笑冉”滿月之際,承蒙各位百忙之中前來祝賀,我謹代表全家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小女生於2xx-xx年8月29日早晨9點12分,因為各種特殊原因導致剖腹產,重7斤半。她的到來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歡樂,也占據了我們絕大部分休息與空閒時間,雖然為人父母只有短短的個多月時間,對“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古語此刻才理解的那么透徹,也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生養我們的父母。

另外,還要感謝我們的親朋好友、領導、同事,正是有了各位的支持、關心、幫助,才讓我們感到生活更加甜蜜,工作更加順利;你們的關心和厚愛,我們都將一一銘記在心。也衷心祝願大家生活小康、身體健康、合家安康!

今天在此略備薄宴,聊表寸心,不周之處,請多多包涵! 飯後,請各位移步至二樓茶房休息、打牌娛樂,晚餐時間還在此大廳聚餐。

請各位開懷暢飲,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