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間曖昧留言

★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里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我在這繁華的都市裡找尋你的方向,在夜晚我時常仰望星空,我在等待,等待你的到來。

★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好久沒見面了,我想你了。明天是周末,有空出來聚聚?放鬆放鬆心情,把生活的煩惱忘掉,來和快樂緊緊擁抱。怎么樣?有時間嗎?

★你想我是應該的,你應該還要更想我才對,因為你已經偷走我的心啦!

★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有一種距離,叫做親密無間;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等待,叫做倚斷闌珊;有一種愛,叫做一生不變;有一種感動,叫做淚流滿面。

★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我盼望能在這個城市的每個地方見到你,我盼望能在我生命的每一時刻見到你,可我又有什麼資格來要求你這樣對我?而我又何德何能,讓你如此牽掛?

★有個傻子很淘氣,常常搞點惡作劇,整日幻想大美女,時時盼望媳婦娶,隨身帶個破手機,天天鬧著玩遊戲,沒事就翻簡訊息,沒說別人就是你。

★你長在我心頭最尖處,如果你哪裡不舒服,我會全身跟著痛。快好起來吧我最親愛的寶貝!

★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擁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想你,尋不到你;追你,趕不上你;原來,你在我心裡。

★乍暖還寒,冰凍陡峭,我不擔心突變的天氣,只擔心大大咧咧不懂關心自己的你,看到地上結下了冰,不要淘氣的跳上去,看到有風颳過來,要捂住笑臉背過身去……天冷少出門,別忘添衣裳!

★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聽得你的聲音;記憶的是有關你的事;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

★吃飯的原因----餓了;睡覺的原因----困了;戀愛的原因——痴了;結婚的原因----傻了;離婚的原因----累了;再婚的願意——瘋了!發信息的原因——我想你了!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么辦啊.

★我的一切存在,一切所有,一切希望,和一切的愛,總在深深的秘密中向你奔流。

★火車長笛在拉扯,誰的思念和鐵軌糾纏,顛簸的時光隨之遠去,等待的日子開始繼續,又一個離開的周期,我用轉身後的眼淚倒敘,不想你走,親愛的想你了。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若是你不說話,我就含忍著,以你的沉默來填滿我的心,我要沉靜地等候,象黑夜在星光中無眠,忍耐地低首。

★想你,夜晚是憂鬱;想你,寂寞也美麗;想你,四季都靜謐;想你,想你,心裡就甜蜜。想你,是溫暖的回憶,也是幸福的期冀!

★既然不歸,何必不忘;即然無緣,何須誓言;昨日重重,似水無痕,明朝明夕,君以陌路。

★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到永久......

★不管距離多遠,只要真心祈禱,我的祝福都會飛到你身邊;不管困難重重,只要懷抱微笑,我的期待你就能收到。只想告訴你:想你了,快點回來,請我吃飯!

★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的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想你食不知味,念你痛徹心扉,戀你熱情難退,夢你夜夜難寐,愛情讓我陶醉,放棄難免頹廢,思念的詩句有你難能可貴,愛情似病需要你來安慰,原諒我吧,不是罪!

★你美貌絕世聰明絕頂,天性善良天資聰穎,我已為你神智不清神經過敏,無法入食難以入寢,向來明智的我現在卻陷如了你的陷阱,一顆只得下一個女人的心已經完全被你占領!

★幸福漫天,睡在夢中,溫柔雙手,牽心牽情,走過四季,每一處風景,走過地球,每一次公轉自轉,最美的情話,最真心的話,就是你陪我度過的每一天,愛你。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求你不要生氣,你生氣得樣子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比不上你開心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