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的生日簡訊

★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就存儲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回發給我。

★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我愛你,寶貝!

★想作你的被子把你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掩埋;更想作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

★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祝生日快樂!

★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心常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一天不見沒關係,只要你肯發信息,兩天不見問題大,定要跟你通電話,三天不見受不了,海角天涯把你找。

★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她的年齡)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你曾經對我說,希望有一天能夠帶著我走遍天涯海角;而我要對你說,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手牽著手幸福的一起走,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天涯……寶貝兒,生日快樂!給你個最大最大的遠隔千里的擁抱!想你每一天的:×××

★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生日快樂!

★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幾時休,月明人倚樓。情悠悠,思悠悠,愛到何時方始休,除非水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