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曖昧的句子

★曖昧總是很近,愛情總是很遠,這個年代就是這樣。我們總是無法把握愛情,但我們總是可以玩轉曖昧。曖昧總是可以那么隨意,不經意間的一個曖昧的眼神,可以溫暖好久,很久沒有蕩漾地心田,泛起了微微的波瀾。喜歡帶著勾引的語言,和不同的人談笑風生,距離總是消滅不了萌發的激情,一句不經意的話,都會成為毫不猶豫去曖昧的理由。

★十大曖昧動作之拋媚眼

拋媚眼,猶如暗送秋波,一個曖昧的眼神,迷死了多少異性。就算兩個再陌生的陌生人,在街頭的偶遇,卻發現對方給了自己一個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媚眼之後,估計也就得了相思病。

★十大曖昧動作之打一拳

打情罵俏,或許在一定程度上更是曖昧的表現,男人對於女人是打不下手的,女人打男人呢?輕輕地打一拳,說一聲討厭,能讓所有男人渾身發麻。

★十大曖昧動作之擁抱你

擁抱對於男女來說,除了愛情,或許是在分別之際,原本兩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在離別的霎那間,情感發揮到極致,雖然沒有愛情,曖昧也不錯。

★十大曖昧動作之打招呼

打招呼,是男女之間加強聯繫的手段,尤其是陌生男女之間更是需要通過某種有效的打招呼方式,來引起對方的注意,如果沒有打招呼,也就沒有接下來的曖昧了。

★十大曖昧動作之緊依偎

依偎在一起,互相鼓勵。或者,女人需要依偎著男人,有時候需要借男人的肩膀哭泣,這種依偎是男人對女人的關心和關愛,亦或是一種曖昧的表現。

★十大曖昧動作之電一下

電一下,有的時候是天生的,一雙如電流般的目光,亦或是猶豫的眼神,都可以將對方麻痹,很久之後都能讓對方心神不定。

★十大曖昧動作之咬一口

咬一口,可以說有一點暴力的傾向,但是如果咬得重一點的話,可以留下深深的印痕,更進一步咬出血的話,這個印痕是一輩子,也就是說必須永遠記住有這樣一個人,還有比這更狠的曖昧嗎?

★十大曖昧動作之送飛吻

送飛吻,這個可以說是曖昧的比較深層次的動作了。慢慢地從對方眼前經過,來一個華麗的轉身,輕輕地送一個飛吻,給對方,這會是怎么樣的效果呢?

★十大曖昧動作之撓痒痒

撓痒痒可以讓人匪夷所思的,還記得張無忌給趙敏的腳心撓痒痒的瞬間么?可以說撓痒痒有一種挑逗的趨向,不僅僅曖昧,也可以讓曖昧在一夜間升華。

★十大曖昧動作之摸一下

摸分很多的部位,我想這個曖昧的摸應該是手,乘著給對方遞東西的瞬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摸一下對方的手,一旦激動起來,可以好幾天不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