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的思念簡訊,將我放心裡,生生世世陪著你

1.冬風吹,寒來襲,對你思念亦濃濃;雨兒落,冬意濃,對你掛念在心底;身孤單,多寂寞,心中想你情難控;明月明,相思情,對你愛戀不停息!

2.誓言,海枯石爛;承諾,地久天長;情緣,此生不換;愛戀,守護到永遠;期盼,與你相伴;思念,永久不變;祈願,愛戀依然;遇見,幸福綿綿。今生的情緣,今生的愛戀,今生的思念不改變。一年365天,天天都在掛牽,只願我們攜手到永遠!

3.夜靜謐,月明星稀,環顧枕邊,愛人遠在千里;微風撩動窗簾,卻一併撩起內心的思念,我隨著春風指引進入你的夢鄉,和你一起築造屬於我們的夢;親愛的,我愛你!

4.你不在身邊,我夜不能眠。你不在身邊,我吃不下飯。你不在身邊,我只吃泡麵。看著泡麵連成的面線,如對你的思念剪不斷,理還亂,快來看我一眼。想你。

5.真心真意在乎你,沒有勇氣告訴你,十分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進肚裡,唯有夜夜思念你,夢裡主角只有你。願你:將我放心裡,生生世世陪著你!

6.每一顆露珠,墜滿我無盡的思念;每一襲微風,帶去我溫柔的問候;每一個夜晚,想你輾轉難眠;每一個季節,寫滿我不變的愛戀。愛的信箋,以吻封緘!

7.你的氣質象貴氣的檀香樹(最具貴族氣派的樹),典雅、高貴、不容侵犯,讓我只能遠遠的愛戀,無法面對面的傾訴我對你的思念,你有沒有發現我有多可憐!

8.雨露會為星星無眠,風兒會為流水呢喃,荷塘會為蝴蝶思念,簡訊會為你發傳,祝福會為你祈願,我會為你愛戀,愛你情相牽,愛你心相連!

9.初見你的溫柔在日落黃昏之後,從此思念的煎熬讓我擁有了愛的憂愁,在綿綿的雨中夢中,想你嬌柔的身影,懷抱里渴望你珍貴的柔情,愛似呼吸生命不止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