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曖昧的句子, 曖昧簡訊

★我的心有一層厚厚的壁壘,外面也站了很多守衛的士兵,都是為了防止傷心。然而你的出現讓士兵都放下了戒備,輕易就融化了我的武裝。我的心,是你的俘虜。

★有了簡訊之後,思念便變得伸手可及起來,至少此刻的你,知道我正在想你,知道有一份因相思而起的痛,在我心裡。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你太好了,好得讓我都不想讓你回別人的家了。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曖昧是,常常會在網上的一種等待,等待他的上線,捕捉有關他的痕跡,如果有幾天沒有他的身影,你便開始擔心。

★為什麼你打扮得這么漂亮,老在我面前晃,成心讓我犯錯誤呀?

★我不希望有來世,不然這輩子我都沒勇氣在你身上犯一次錯誤了。

★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讓我每夜都在回味著那份美妙,緣分讓你我擁抱,於是我不敢遲到,每天都給你愛的報告。

★你陪我,我就不睡了。要睡我們一起去睡。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你知道是乾什麼活嗎?

★對妳,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妳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做:緣份。

★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你把錢交給我管著吧,我會像老婆一樣幫你花。

★假如你是酒,那么我是酒鬼;假如你是煙,那么我是菸鬼;假如你是紅蘋果,那么我是毛毛蟲,我要永遠伴隨著你!

★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

★昨天你走之後,我又一次感到失戀了。

★當他幾天沒有線上,你就會有些擔心。

★在石板上寫,在沙灘上寫,在樹幹上寫,最後,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我將用彩虹來寫。

★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

★看見你,我就開始感到遺憾呀,因為老婆的編制只有一個。

★千萬別跟你老公說,我恨你,不然,他會高興的。

★一個人失眠全世界失眠,幸福的失眠那是因為害怕閉上眼。如何想你想到六點?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你是藍天我是鳥,你是大樹我是蠶,你是石頭我是草,鳥在天上飛著唱,蠶在樹上做絲忙,草圍石頭把舞跳。妹妹是哥哥的手心寶,哥哥是妹妹的好依靠。

★我真的無所謂/雖然眼裡再也不會有真愛/我真的想得通/雖然未來再也不會見晴空

★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直到……永遠!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