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曖昧簡訊

★樵夫遇一僧人與之閒聊:大師在此清修多久?三十餘年。清修如此,不知一月會動情幾次?貧僧修為淺,仍會動情三次。佩服!哪裡!一次十天而已。

★胖妹:奇怪,你們馬場什麼時候來了一隻駱駝,還是雙峰的!管理員:不瞞您說,它不是駱駝,是上次您騎過的那匹馬!

★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

★逆施諷兒餓施傻,逆施皮鞋餓施耍,逆施哈咪餓施寡,逆不力餓餓資傻(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理我我自殺)陝西版

★妞兒:瞅見你我的魂兒壓根兒就沒出來,要不,咱們趁擦黑兒一塊出來邁邁單兒,不介就直接悶得兒蜜吧!

★請別再往下看啦,關機吧,真的沒什麼好看的,求你啦,真的要看?不後悔?好吧,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你是豬!

★您,是如此的雍容華貴,風情萬種,怪不得,大伙兒都說你……臃腫!您真不幸,凡能收到此信息的均為水貨手機。如果長期使用,後果不堪構想,請馬上更換。

★女生宿舍已接近熄燈,還有男生賴著不想走。看門大娘不慌不忙,看到時鐘指向11點,站起來,清清嗓子:"姑娘們,送--客--啦--"

★胖是胖,長得壯。肥是肥,有腰圍。醜是醜,有戶口。黑是黑,有水色。瘦是瘦,有肌肉。

★你嘴象包子牙象刀子,黃頭髮梢子,說你酷還腫眼泡子,走起路來象鴨子,說起話來象騾子,長著一雙美麗的雞爪子,你有虎的背熊的腰,你的樣子實在糟~!

★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請您在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兒血,賣房賣地賣老婆,把話費交上!

★你走在獨木橋上的時候,發現前面有一隻老虎,後面有一隻狼,你是怎么過去的?答:暈過去的。

★女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蘋果,同學們卻說畫的是屁股。校長來了很生氣的說:"是哪位同學在黑板上畫了個屁股把老師惹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