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情侶曖昧簡訊

·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

·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dd,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真的好想你呀,想你甜甜的笑,柔柔的話,和你美麗的臉!

·床前明月光,人影一雙雙,惟我獨徘徊,心裡憋得慌。

·想你不是錯,你不是過,不要拒絕我,你不變的承諾。

·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期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一年。

·人生多風雨,何處無險阻?百折不回頭,走出幸福網路生活網。往前走啊,莫停留!

·我很你,但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有機會。不過我不會難過,因為我知道你過得很好,在我看來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只是不會忘記給你發短訊息。

·朋友朋友我想你,就是不能來看你,只好夢裡來見你。

·氣中飄著玫瑰的芬芳,洋溢著一種叫幸福的東西,心裡想著遠方的你...閒著也是閒著,想想我,好嗎?

·總想和你在一起,輕輕擁你在懷中,靜靜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溫馨。

·不再相見並不一定等於分離,不再通信也不一定等於忘記,因為你的幸福和快樂,會是我一直的期盼。

·星月不語,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不要問我在哪裡,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一同走過的日子,是人生最麗的風景,是心底最珍惜的回憶!

·我多么留戀沒有你的日子呀!清淡、平和又自在才是我的快樂,現在的我總是在莫名其妙地猶豫和煩惱......

·不求你清晨剛睜開眼睛就想起我,至少在穿彝絡生活網的時候吧!

·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留在你的心田間,祝節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