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男朋友的曖昧簡訊

★老公,思念讓我成熟,思念讓我希望,思念讓我陶醉,思念讓我幻想,但思念不如相見。

★親愛的,現在想我嗎?如果想的話就回電話一聲,如果不想就回電兩聲,如果不回你就是我的了!

★親愛的,振作起精神來,好嗎?讓我的愛打破你心中的堅冰,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享你內心的感受吧!

★上帝創造了你,也會創造一個愛你的人。你若是上帝創造的,那么我,就是那個愛你的人。

★甜甜的,就像嘴裡吃塊糖,真的甜,我現在感覺我太幸福了,我要把這感覺存到腦殼裡,慢慢吸收,慢慢消化,永遠的甜蜜。

★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日子在介於希望與失望中度過,在介於愛與恨中度過,在介於狂熱與平靜中度過,在介於崇拜與困惑中度過,你真是我的剋星,對你不敢有一絲對別人般的自負。我愛你,親愛的

★春天是個多情的季節,對你的思念愈發濃烈,想你的美,想你的溫柔,想你的可愛,想擁有你所有一切,我愛你,用的是心的承諾。

★我有三個願望,第一是今生和你在一起,第二是來生和你在一起,第三是永生和你不分離。

★恩,我也就是表面堅強,我不告訴你我就是心裡不爽我也不想說,每個人都很脆弱,你走我真的難受,就讓老天安排吧。

★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老公,我用一萬句謊言紮成一束風情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比特的子彈。

★月亮來了,太陽走了,我注視著沒有離開過。他們告訴我,只有一個人能把我這個流浪狗撿回去,就是你。

★大千世界,有你就有我。我也許是一個飄忽不定的旅行者,但最終扣響自己家門時,開門的竟然是你,多幸福啊!

★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著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這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你放在我心中。

★.當你厭倦了和我看月亮,我會陪你去月亮上看地球;當你厭倦了我,我會獨自去月亮上,永遠離開地球。

★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遇見你,是今生緣分,愛上你,是今生注定,陪著你,是今生今世。

★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