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侃女友的曖昧簡訊

1我對你可謂柔情似水,關愛備至。一滴滴美酒,令你陶醉;一份份美味,養好你的胃。我在河邊等你約會,都投了這么多誘餌了,魚,你怎么還不上鉤?

2愛你沒道理,就是戀著你,大大的香吻,不變我的愛,神態很自若?自若你就往下看:回看前五句,每句第二字,連起讀一讀,讀完你神穩,我就算你狠

3、娶了老婆真是累,洗腳揉腿帶捶背,捶完再陪床上睡,仿佛萬惡舊社會,把把都是辛酸淚!

4、想你的感覺就想: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5下次遇見你,我一定把你拉到臥室,鎖上門,迅速把你推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頭,伸出我的大手……你看,我的手機是藍屏的。

6、豬不會說話,只會用鼻子哼哼。就像某些女生,動不動就:哼!

7當我老了的時候,有一個心愿,就是每天陪在你身邊,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早晨出去,晚上回家,我悠閒的同時你也解決了溫飽,決定了老了去放羊。

8、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么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等待你的回答,如果同意請回覆:我同意,如果不同意,請回覆:我就是同意。不回復,俺就默認你無條件同意了。

9、很久墨收到你的信息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10期待與你重逢,沒有你好難過;尋找了很久,終於在夢裡重溫了與你相伴的快樂。昨晚夢見你了,你的變化真大,誰把你的毛染了——我的雜毛小狗。

11尋豬啟事:本人丟純種小白豬一隻。特徵: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帶一部手機並在查閱簡訊,愛豬看過信息後,速給主人回信息!主人現在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