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曖昧的一句話 情侶間曖昧簡訊

★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長情哥和痴情妹,我們一起打破吉尼斯最長的接吻記錄好不好?

★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據說人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另一半的,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靠!卻發現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游去?

★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裡只有你。

★告訴你這是夏天,每朵花開得都鮮艷,告訴你真情無言,我關注著你的每一天,我想讓花開得像你的笑顏,讓我想你的思緒飄著都香甜……

★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夫妻之間可以說一些曖昧的話。飯在鍋里,我在床上。一句簡單的話,既表達了家庭的溫馨,又展現了女性的誘惑。即使他正在和朋友一起觥籌交錯,看到這個信息,也一定會馬上打道回府與你纏綿。

★不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宏偉,蜈蚣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不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匪,總之你最美,愛你永不悔,幸福不會結尾!

★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對你之愛,比司馬還光!對你之情,比諸葛還亮!對你之心,比關雲還長!對你之意,又何需多講!一句話:我愛你!

★你帥呆了,酷畢了,簡直無法比喻了,如果把你失去了,腸子想的變綠了,生活失去勇氣了,學習不能繼續了,感情缺乏甜蜜了,地球也沒引力了,總之就剩一句了:沒你活不下去了。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若是你不說話,我就含忍著,以你的沉默來填滿我的心,我要沉靜地等候,象黑夜在星光中無眠,忍耐地低首。

★從現在起只疼你一個人,寵你,不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不欺負你、打你、罵你,相信你,別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幫助你,你開心就陪你開心,你不開心就哄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在夢裡也會見到你,在心裡只有你!

★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