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老婆開心的曖昧簡訊

1、不是因為孤獨而想念,不是因為疲倦才相依,也不是因為美麗而相愛,更不是因為節日而祝福,這一切都是因你的存在油然而生且永世不變!老婆節日快樂,愛你永恆!

2、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因此

3、老婆,你是我的另一半生命,而我期待我們生命的延續快點來到!我會用我的責任心去照顧好我們的孩子,照顧好老婆,照顧好這個家!

4、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5、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6、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以伺候老婆為榮,以麻煩老婆為恥;以讚美老婆為榮,以批評老婆為恥;以順從老婆為榮,以頂撞老婆為恥;以下班回家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以誠實專一為榮,以沾花惹草為恥。

7、工作天天有壓力,準時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幹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么苦,多么累,我都會支持你的,要好好地乾吧!

8、我是永遠環繞著你鏇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9、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r想事業有成功矛老婆要吹枕頭風。溷的辛苦是我的動力矛是我幸福的保訾,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10、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著,我在這用簡訊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11、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12、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13、世上只有老婆好,有老婆的日子好幸福,投進老婆的懷抱,二奶不想了。沒有老婆最苦惱,心裡寂寞苦難熬,離開老婆的懷抱,飯菜哪裡找。

14、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15、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你,包圍你,寵護你,珍藏你,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16、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