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話綿綿簡訊 情話簡訊

67、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那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將你溫柔的情懷抹掉!

68、寂寞的時候想想我,想我的時候來看我,看我的時候拎水果,桔子香蕉和蘋果。桔子代表你疼我,香蕉代表你想我,蘋果代表你愛我,切記切記別忘了我!

69、我是你女朋友!看你是我的義務,想你是我的職責,念你是我的工作,吃醋是我的權力!

70、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71、有一種距離,叫做親密無間;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等待,叫做倚斷闌珊;有一種愛,叫做一生不變;有一種感動,叫做淚流滿面。

72、如果你很傷心,請告訴我,我來幫你承擔!如果你很開心,你將會感染我!

73、感謝月老將你我連在了一起,讓我這一生不再孤寂。因為我知道:你是我的最愛,而我是你的唯一!

74、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75、如果你真的生氣,請對著螢幕罵我吧!因為我早把耳朵緊貼在手機上,等著你用罵聲或是甜蜜的微笑來救贖我。寶貝,對不起!

76、有一條路走過了總會想起,有一種感覺懂的了再難忘記,有一種距離總是讓人難以企及,有一個人讓我永遠不願意捨棄那就是你,因為我愛你!

77、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我仍舊止不住對你的深深思念。

78、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於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79、靜靜的夜點燃一根煙,寂寞的感覺飛來枕邊。才分開一天,我已嘗到了思念。好想愛你歲歲年年。

80、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奮力拚搏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沿途的風景,累了,歇會,困了,睡會,想了,告訴我!

81、想你是一種直覺,想你是一種習慣,想你是一種享受,想你是一種快感,想你是一種浪漫;想你包含了多少悲歡,沒有你的日子,不知會有什麼樣的明天!

82、相思在流雲迷茫的面容里默默地流連,相思在歌聲悠揚的顫動中悄悄地駐足,收下這條小小的簡訊吧,它是我,對你念念不忘的心……

83、想念一個人多么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84、世界很大,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85、也許你是沙,但是,命運卻注定我不是那可以吹走你的風!非常感謝你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你將是我今生唯一的依戀!親愛的,祝你周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