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充滿寄託的清明節簡訊

清明時節,青煙裊裊,春雨絲絲,愁腸百轉;楊柳搖拽,春風輕拂,心生思念;一杯清酒,淡淡憂傷,追憶故人;一條簡訊,傳我關懷,珍惜眼前,保重身體!

清明節將至,如果你平安,我祝你快樂!如果你富有,我祝你健康!如果你幸福,我祝你甜蜜!如果你無恙,我祝你吉祥!如果你傷感,我祝你生命中無缺憾。

清明節是“將生死並置”的節日,一是紀念感恩,二是維護新生。不能把清明單看成是掃墓,在踏青活動中還會放鬆身心,達到珍愛生命,活得更健康的目的!

清明節是清爽,明媚的節氣,可謂春光無限好,春色惹人笑;清明節也是祭祭拜祖先,悼念親人的節日,此乃盡孝時。總之是節日,那就祝你快樂!

清明節祝福充滿寄託,中秋節的祝福充滿慶賀,情人節的祝福充滿甜蜜,聖誕節的祝福充滿喜悅。祝你聖誕節狂歡快活,願你新的一年無病無災無風波。

清明節給您健康的身體,寒食日給您送去連綿的好運,玩蹴鞠讓您強健身體,放風箏願您帶走晦氣,祭先祖永遠銘記,祝清明節一切如意!

清明節要到了,我們道出對親人綣綣的思念,灑下所有的淚,回憶不再是生活的負擔。我們體會人世間的愛心與溫暖,拼合破碎的心,微笑著揚起生活的風帆!

清明節要到了,我祝願:山川大地一清二明;江河湖海一清二明。祝願你:精神清爽一清二明;做事有序一清二明;生活事業一清二明!

清明節要到了,思親念友,心結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許久,遵循規律,放開心胸,容得憂愁,多開笑口,感情固守,多些問候,溫暖親朋,寬心你我!

清明節送祝福,祝福伴雨來降臨,滴滴滋潤你心田,願你播種幸福收快樂;祝福隨風送好運,陣陣暢快你心靈,願你清明吉祥安康最如意。

清明節健康出遊需注意:做好防護預防花粉過敏;保暖預防感冒;就餐注意衛生;不隨意採摘野菜防止食物中毒;登山運動需量力而行。祝健康出行!

清明節恭祝你:神輕氣爽一清二明、做事有序一清二明、生活事業一清二明、美好未來明白招手、幸福快樂不離左右、福運財運馬上擁有、心想事成立刻成就!

清明節燒了蘋果手機給老祖先的人,擔心老祖先不會用的可以放心了,因為祭祀店老闆說了,賈伯斯已經下去教了,你們不用瞎操心了。

清明節惦念心如焚,路上思緒心中神。借問真情何處有,發條簡訊暖人心。輕輕拂水遠遠去,多是多少夢。夢是當年勇。自古生老是常態,願是平安願是財。

清明節願細雨沖刷掉你的傷感,幸福永遠相伴;願微風吹乾你的眼淚,好運永遠相連;願晨露浸潤你的緬懷之情,真誠永遠隨行;祝清明節洗去傷感綻放笑臉。

清明讓我們知道:生命是易碎品,脆弱得經不起折騰;生活是單行道,踏上就不能回頭。清明假期,請多關心老人健康;人生苦短,親情最值得我們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