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給親戚朋友經典的清明節簡訊

清明節日,親情看清,讓愛永存;名利看清,讓心平和;健康看清,身體無恙;朋友看清,患難與共;人生看清,快樂永駐;明天看清,生活充實,瀟灑地過!

清明節讓那些記憶突然變得清晰,一些感情的懷念依舊深藏心底。清明時節紛紛細雨,據說是離人留下的眼淚,寄託著很多的不捨,告訴活著的人,要好好珍惜!

清明節勸你,莫煩惱,莫憂愁,幸福快樂緊跟你,無淚水。無苦惱,健康財運樂逍遙,祝你,笑容開,精神爽,清明小假平安行,踏踏青,氣色佳,財源滾滾奔你家!清明節氣養生簡訊

清明節去踏青吧,踏出一片錦繡前程;清明節去旅遊吧,游出一番歡喜無限;清明節去聚會吧,聚出一段兄弟情深。清明節小假期,逍遙過喔!

清明節前後,種瓜種豆。種一粒希望,徜徉成功的海洋;播一粒愛情,收穫情深意濃;灑一顆健康,身強茁壯;插一顆吉祥,幸福蕩漾;清明節心情如春明朗!

清明節前後,踏青好日頭,快樂早早把你等候,如意已在向你招手,平安要伴你左右,好運要跟前跟後,還有那幸福,要同你攜手白頭。嘿嘿,清明節快樂喔。

清明節氣養生很重要,高血壓發病應記牢,眩暈頭痛情致易失調,減少甜食的攝入,輕柔鍛鍊不負重,水果蔬菜常伴隨,低鹽低脂是良藥!

清明節氣象新,心飛揚把青踏,祝福話兒記心間,祭祖先把火防,文明祭掃更安全,把情化雨潤人心,美好祝福送給你,健康快樂過清明!

清明節氣悄然而至,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情意,願淡淡的秋風拂去你的疲憊,暖暖的陽光傳遞我真誠的祝福,讓快樂天天相伴幸福終身相隨。

清明節氣悄悄到,春光春色春景好,郊外踏青齊歡笑,煩惱全都拋雲霄,山清水秀鳥鳴叫,春風得意樂逍遙!願你背上行囊,清明踏青去吧!祝:清明節旅途愉快!

清明節氣來踏青,賞花觀景好心情;植樹成林好遮蔭,美化環境一份力;寒食日裡吃雞蛋,破殼重生好前景;清明節里放風箏,趕走晦氣來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