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清明節簡訊:清明節經典簡訊一覽

1、 祝願適逢清明節:你我情誼深似鐵,清澈見底山澗水,明朗如晝月半夜。佳期苦短離別長,節日歡聚不願歇。快馬加鞭創事業,樂觀心態看一切。

2、 情深雨蒙清明節,手捧鮮花在墓前。往事歷歷情無限,親人話語在耳畔。可恨蒼天不長眼,害人離分淚漣漣。但願天國快樂伴,祈禱家人都平安!

3、 雨紛紛,幾度相思淚,路漫漫,飄落幾許傷悲,往事隨風,坎坷與困苦今生何必再回首,往前走,莫回頭,清明時節,緬懷親人的同時,願君珍惜擁有,看淡得失,一生幸福!

4、 咱倆這么鐵,節日分你一些:我過元宵節你過重陽節,我過青年節你過兒童節,我過情人節你過光棍節,我過中秋節你過寒食節,我過端午節你過清明節。

5、 陵園內外人排列,門庭若市清明節。泣哭聲聲內外傳,淒悽慘慘祈聲疊。鮮花獻放碑前擺,灑酒天地陰府開。陰陽似見把福祈,平安吉祥最欣慰。惟願兩界都安穩。

6、 撐一把雨傘,走過清明的煙雨;借一雙慧眼,看風景詩情畫意;存一份豁達,把不快壓在心底;寄一份情誼,不必魂牽夢繫;送一份問候,把內心的話傳遞。清明時節,願幸福屬於您,健康好運都屬於您!

7、 莫道雨銷魂,雨洗天地開繁花;別說風浸人,風吹山水美如畫;且看清明景,人間四月滿芳華;細聽朋友語,思念滿天情牽掛。季節靜好,願你安好。

8、 讓空中飄逸的白雲帶去我的思念,叫紛飛的花瓣飄蕩寄託我的哀思,灑一壺濁酒表示我對亡靈的敬拜,燒一把紙錢祈禱陰界故親腰纏萬貫。清明節願朋友,生活美滿身體康!萬事如意合家歡!

9、 清明的雨滴緬懷的淚,悲傷的哭泣思念的情。清明的風兒遊蕩的靈,不散的裊煙山間裡繞。清明的花兒千萬朵綻,編個花環碑前面放。紙錢漫天舞,亡靈寧安息。清明節願你,祭祖美德傳承揚!

10、 清明時節雨紛紛,掃墓祭祖悲斷腸,焚香燒紙寄哀思,濁酒一杯敬先人,如今已是兩相隔,逝者安息天堂上,保佑家人皆安康,清明時節,願家人福壽安康!

11、 清明雨紛紛,祭祖心切切,滿山人往往,淚流情悲悲。焚燒煙裊裊,紙錢飛飄飄,亡靈遙遠遠,但願皆美美。清明節到了,願友祭祖敬孝道,焚紙燒香寄哀思!

12、 情深深雨濛濛,清明時節墓地行。一片哀思祭亡靈,兩行清淚流不停。片片紙錢化蝶舞,送給親人表寸心。但願天國路不遠,殷殷情深可傾聽!

13、 在這一個柳絮紛飛,櫻花爛漫的時節化做萬片飄零。清明節來了,在這個有愛的日子裡,我們應該比以前更懂得如何去愛,更明白怎樣去愛!

14、 清明斷雪寒冬過,百花綻放鬧紛紛。蜂蝶起舞花叢中,山清水秀又一春。攜兒踏青放風箏,全家快樂笑盈盈。景美人美如畫圖,幸福生活身邊臨。祝你清明無煩惱,健康快樂去踏青!

15、 故人亡靈飄九霄,世人淚流化雨澆。情悲意切祭祖先,後人不忘祭哀思。天上地上理一般,兩界幸福皆相安。亡者安息世人歡,每年清明來遙看。

16、總有些事情不會重來,總有些記憶我們無法忘卻,總有些人我們會珍藏在心底,清明節到了,想到過世的親人,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記在心裡,好好地生活。

17、 郊外的雨洗不去心頭的悲痛,淒涼的風吹不散綿綿的苦楚,墳頭的煙訴不盡深深的悼念,碑上的字說不完生者的思念。清明節到了,願逝者安息!

18、 雨幕茫茫天蒼蒼,清明時節心惆悵。郊外涼風斷人腸,菊花盛開滿地傷。掃墓祭祖淚滿裳,誠心悼念來焚香。煙霧繚繞上天堂,保佑逝者永安康。

19、 心中飄過一片雲,雲朵里有我的思念;天空灑落一場雨,細雨中有我的憂傷;林間吹來一陣風,輕風中有我的淚水;墓前飄蕩一縷煙,青煙中有我的心愿。願天上之人皆安康,地上親人幸福長。

20、 清明節到花枝俏,鳥語蝶舞燕子叫。簡訊邀友去旅遊,天涯海角都走到。天下美景盡知曉,千尺瀑布從天澆。不到長城非好漢,飽享眼福喜自豪。願君清明節,博覽美景情自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