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安慰親朋好友的信息

人生就像過節:走過元旦,新生的感覺真好;情人節,愛人甜蜜。元宵節,花燈依舊。三八節,當女人真好;愚人節,沒事偷著樂。轉眼到了清明節,突然頓悟,一切繁華喧囂不過過眼雲煙,人生苦短,該奮鬥奮鬥,該享受享受,該問候時別只在心裡想想。

清明時節,青煙裊裊,春雨絲絲,愁腸百轉;楊柳搖拽,春風輕拂,心生思念;一杯清酒,淡淡憂傷,追憶故人;一條簡訊,傳我關懷,願你幸福安康!

讓瀟瀟春雨化解強烈的思念,讓悠悠紙鳶承載美好的祝願,讓熒熒蠟炬詮釋醇厚的情結,讓條條簡訊傳遞我無刻不在的牽掛:清明節到,給我們的不僅是對先賢的祭奠,還有對身邊人的珍惜,和善!

清明時節雨花飄,飄落的是思念的味道;戶外踏青花枝俏,炫耀的是今日的幸福;桃花鮮艷青青草,曼妙的是生活的美好;緩解疲勞煩惱拋,釋放的是情懷;清明時節,珍惜眼前的幸福,願你事事順利幸福繞!

清明春光多美麗,桃李芳菲醉心底。欣賞美景雖愜意,遊玩踏青需注意。花粉過敏應提防,穿戴輕便要適當。量力而行選近郊,防曬保健要做好。願你踏青多歡笑,幸福生活無限妙。

清明時節梨花揚,祭祖人群串流忙。花飄花落知人心,飄飄灑灑訴哀傷。細雨綿綿降不斷,泣哭聲聲悲悽慘。禱告亡靈永安息,後人傳承恩不忘。願你清明舒心暢,美滿生活似花綻!

杜鵑聲聲啼不斷,細雨綿綿情無限。松柏之間墓碑見,蓊蓊鬱郁天地間。祭拜打掃淚漣漣,回憶往事一遍遍。昔年笑貌在眼前,今朝相隔萬里遠。只願生者心向前,創造幸福每一天。

情深深雨紛紛,人間有情天有情。天陰陰淚汪汪,同悲傷感祭亡靈。思切切意濃濃,故人恩德不忘懷。煙裊裊霧蒙蒙,天國歸宿自由行。願朋友:擦去眼淚振作神,悲痛化作力量騰。

清明時節到,細雨無聲飄。子規哀傷叫,風聲也蕭蕭。松柏正豐茂,紙錢掛樹梢。焚香青煙繞,清酒墳前倒。只願天國好,人間皆歡笑。

落雨山青秀,淚流情悲傷。此時清明節,雨淚難分辨。情悲愁斷腸,意切故人想。再世兒不孝,天國魂安息。清明節願,兩界都安詳,世代幸福享!

風涼雨綿綿,清明哀連連。青煙到天邊,涕淚泣墓前。焚香寄思念,一片情漫漫。悲傷不能言,心中車輪轉。只願永平安,生者福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