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 清明節微信問候簡訊20條

清明時節雨紛紛,思念親友情誼真;清明時節雨濛濛,行善他人福祿深;清明時節雨霏霏,金山銀河長相隨;清明時節雨瀝瀝,人生一路好運行。清明節好運!

一毛錢的簡訊,內含一心一意的祝福,一心一意的愛意,一心一意的真誠,清明節到來之際,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幸福健康每一天。

總是細雨紛飛,總是行人匆匆,總是杜鵑滿山,總是炮竹聲聲,總是惦念的惦念,總是回憶的蔓延。清明節來雨紛紛,緬懷過去,祈禱未來。

已經擁有的不要放棄,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留作記憶,內心追求的必須努力。清明時節,願生者健康,逝者安息,緬懷過去,祈福未來。

清明時節雨紛紛,老闆就是不加薪;借問快樂何處有,朋友簡訊裡面尋;雖然老闆不加薪,快樂幸福不可分;心中祝願永留存,願你開心每一分。清明節快樂!

心情美好煩惱少,一天快樂8萬秒,多去鍛鍊少偷懶,身體健康是本錢,好運幸福牽手來,吉祥如意在身邊。清明節來臨,祝你幸福生活樂逍遙。

清明小長假到,手邊工作早放下:走一走,散去身上煩與憂;抖一抖,精神抖擻更輕鬆;忘一忘,微笑時刻記心上。清明小長假,祝你幸福樂悠悠!

清明節,雨下雨停,關心常在,或陰或晴,思念常在,有酒沒酒,真情常在,想你念你,祝福常在!祝你清明節快樂平安,一生幸福如意!

思念親友盼清明,復甦萬物迎清明,緬懷故人祭清明,清明節是人類文明的爆發,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的問候也會默默傳遞,祝福親友們生活美滿身體康健。

清明時節來掃墓,中華民族重孝道。清明節時去踏青,人和自然相和諧。緬懷先賢學感恩,孝敬親賢世代傳。踏青出遊親自然,感念春天新氣象。

清明時節雨紛紛,約好姐妹去上墳,逝者祖訓記在心,煩惱憂愁雨澆盡,工作勞累隨煙消,幸福安康更重要。祝姐妹清明節快樂!

這個清明節,我只關心你的安康,所以照顧好自己;這個清明節,我只在乎你的心情,所以快樂給自己;這個清明節,我只把祝福給你,所以你要快樂如意!

清明節,煦風吹,陽光媚;楊柳青,花草萌;重養生,去踏青;親自然,身體健;挖野菜,無公害;心腦康,福成雙;朋友心,情意濃;祝清明小長假幸福快樂!

楊柳依依,春風和暢,小小簡訊讓快樂飄揚,年年歲歲,清明時節,讓憂傷融在春雨里化塵與土,清明節把簡訊轉發,讓最美的幸福之花開在多彩的春天裡。

清明節,思念寄予天上月,緬懷故人莫忘卻。放下昔日的憂傷,面對生活要向上。出門踏青逛一逛,美麗祝福再送上。願你一世安康,事事順心,清明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