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請君珍惜眼前人

清明時節已來到,拋開工作的煩惱,帶著一個好心情,放飛悲傷與苦悶,帶著吉祥與好運,踏青旅遊去逍遙。

清明時節要注意,大鬼小鬼來偷襲,開心鬼纏著你不放,好運鬼追著你亂跑,平安鬼叨嘮不斷,嘿嘿,自己出門小心點吧。清明節快樂喔。

清明時節要踏青,賞花觀景好心情;植樹成林好遮蔭,美化環境一份力;寒食日裡吃雞蛋,破殼重生好前景;清明節里放風箏,趕走晦氣來好運!清明節快樂!

清明時節物候好,草木繁茂,春光明媚,楊柳垂絲、綠草如茵,城鄉內外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朋友,清明節來到,你也要充滿生機噢。

清明時節萬物生,踏青賞花自在行,飛燕楊柳碧綠柔,快樂從腳笑到頭,清明時節好風景,幸福健康隨你行,簡訊祝願你珍重,清明節無憂無慮樂逍遙。

清明時節天還寒,我要用真心的祝福給你送去溫暖,清明節我祝福你身體永遠健康好運來,笑口常開,永遠年輕漂亮,美麗可愛。

清明時節踏青忙,賞花觀景心歡暢;桃花灼灼柳絲長,小草青青空氣爽,溪水潺潺魚兒游,鳥聲嘰嘰風箏揚,享受空閒須盡歡,真是一年好時光!

清明時節踏青好,長假來臨邀你游;拋開工作的忙碌,緩解奔波的疲倦;散散步來心舒暢,輕鬆自在逍遙現;放鬆心情來享受,願你長假玩得愉快!

清明時節思逝親,想起逝親淚沾襟;至親在世愛包心,至親離世心憂悶;手指輕按發簡訊,告誡朋友情誼真:生活不論富與貧,請君珍惜眼前人。

清明時節思念深,暖暖的池水,洗去忙碌的灰塵;流動的輕風,吹去滿面的疲憊;閃爍的彩虹,喚來幸福的雨露;悅耳的鴿哨,捎去遊子心:願父母幸福舒心。

清明時節思紛紛,問候簡訊情深深;工作忙碌別太累,身體健康記在心;丟掉煩惱不疲憊,朋友情誼別荒廢;福運財運都具備,開開心心生活美。

清明時節去掃墓,哀思寄託莫悲傷,大膽向前要繼續,再創美好新氣象。清明節到了,祝快樂在你身邊繞,幸福吉祥把你抱。

清明時節情紛紛,想你今日欲斷魂;借問相思有多重,此情堪比海更深。繁華爛漫春意濃,祝福今日也升溫,祝你吉祥如意總光臨,清明假期多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