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鞭策我們更努力

春又來,花再開,寒梅傲雪來年來,桃花落紅豈堪摘。清明臨,四月至,落雨紛紛若柳絮,佳節此時若不祝,機會豈不等到明年今日再到來!清明節快樂!

春意怏然,又到了清明節,曾經的親人,我們懷念;曾經的烈士,我們銘記;時間可以遠去,感情永遠存在;讓我們都珍惜現在,祝福全家永遠和和睦睦!

春意盎然迎清明,祭奠故人在清明,珍愛生命思清明,生死並置悟清明。清明節里:一要紀念感恩,緬懷故人;二要維護新生,彼此珍重!

春天的氣息濃了,梅花梨花爭相怒放,萬物散發盎然生機;清明節記得出去走走,掃掃墓祭奠一下先人;保留一份惦記,而生活在繼續,鞭策我們更努力!

春回大地,萬物甦醒,清明時節悄然來臨;上山祭祖,追憶先人,緬懷離開的生命;清明節,中國傳統習俗,匯聚無數紀念;天干物燥,請小心火燭。

春回大地,春意闌珊;生命如此燦爛,生命如此可貴;離去的人,我們懷念;身邊的人,我們珍惜;清明節送上祝福,祝生活永遠美滿!

春花滿山草油油,梅雨綿綿又清明,借問朋友可安好,簡訊問候寄溫情,感傷時節送問候,千山萬水暖心扉,祝朋友清明節幸福快樂!

春光美好艷陽照,柳絮飛揚燕兒舞,發條簡訊送祝福,願好運多幸福罩。清明節來到,祝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倖幸福福、健健康康。

春風已融千層雪,後代難忘先輩情;山秀水麗風光好,踏青祭掃憶古風,警言在耳猶記心,繼往開來慰英靈。清明節願先祖高風亮節萬古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