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牽掛深深

1、清明踏青,結伴出行,溫馨提醒,唯此簡訊,無論陰晴,雨具隨行,貴重物品,照看小心,安全第一,謹記在心,放鬆心情,快樂無垠!

2、春雨連連,路途迢迢,阻隔重重,行人匆匆,祭奠年年,情意綿綿,祝福淺淺,牽掛深深。親愛的朋友,清明時節,願你萬事順順,未來亮鋥鋥。

3、雲兒裝載著我的問候,飄送給你我的關懷;細雨包含著我的真情,傳達給你我的心愿:清明時節,願你忘卻煩惱,自由自在。

4、紛紛雨滴,絲絲牽掛,一點憂愁,一抹感傷。風淡雨輕思故人,逝去的終究已成過去,無需感慨生命之無常,好好活著,才是最好!

5、一年一年的清明,一年一年的牽掛,一次一次的想念,一分一秒的記憶。不會忘記,也不會離去,為了身邊的,離去的,好好努力,好好珍惜!

6、替你拂去晶瑩的淚水,讓你的憂愁隨風飄散;幫你撫平受傷的心扉,讓你的傷痛逐漸變淺;送你一句關懷的祝福,讓你的快樂愈明顯。清明節願你無憂。

7、你悲傷,或者流淚,已發生的不改變;你努力,或者奮鬥,時光前進不倒退;你失意,或者歡笑,生活依舊在繼續。清明節,忘記過去迎接未來!

8、清明時節雨紛飛,思念濃濃淚兒飛,煩惱憂愁在放飛,關懷問候在亂飛;祝福話語要放飛,快樂好運到處飛,精彩生活在騰飛,美好未來要起飛!

9、清風吹,柳葉飄,祝福傳,到心窩;雨綿綿,潤萬物,溫情暖,多珍重;朋友情,不減少,情誼濃,關懷送;清明至,踏青好,邀你共,幸福路。

10、清明到,風箏傳遞我的祝福:放飛風箏,帶走煩惱與憂愁,放下悲傷與苦悶;收迴風箏,帶來吉祥與好運,收穫幸福與甜蜜。清明節祝你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