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祝福語:白色情人節祝福語集錦

1. 白色情人節,祝你追愛‘白首不渝’,戀愛‘白首如新’,痴愛‘白首同歸’,深愛‘白首相知’,擁愛‘白水盟心’,歡愛‘白頭到老’,守愛‘白髮一心’!

2. 如果你的小臉紅潤,眼睛呈月亮狀,行為遲鈍,表情痴呆,心跳加快,那么說明你已被白色情人節“我愛你”病毒感染。對你的愛人大聲說我愛你,即可康復!

3. 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4. 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5. 好久沒見,但你的格言我始終謹記在心: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可愛的損友,白色情人節快樂!

6. 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7. 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裡,為你吐露芬芳;我想變成一塊朱古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滑。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8. 曾經為愛滿身傷痕,但我們都攜手走過。當恐懼和艱難張牙舞爪時,愛是我們最後的防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想對你說:我會陪你一生一世。

9. 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探出車外,更不可中途跳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