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祝福語: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

你的美麗,讓我沉Mi;你的幸福,我來爭取;你的芬芳,讓我念想;你的笑容,讓我心動;你的未來,我想存在;你的一切,我會珍惜。白色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的甜蜜、新春的幸福、元宵的快樂,一直伴隨在我身邊。來不及回味幸福的甜蜜,又迎來白色情人節的驚喜。有你的陪伴,到處是幸福的驛站。

特殊的年份;三月,充滿詩意的季節,14,裝滿誓言的一天!在這美麗的日子??20170314,“愛你依你一生一世”!白色情人節快樂!

情人是洗具,親人是家具。洗具美容,家具暖心。情人是茶具,親人是煮具。茶具品味,煮具必備。又到白色情人節,祝你節日快樂!

白色情人節,感情接力新起點。愛我的人,我愛的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路過的人,牽手的人,你是我緣分的歸依。愛永不嫌多,情永不落幕!

欣逢白色情人節,鮮花一束送吉祥。玫瑰象徵成雙成對,百合喻示百年好合,玉蘭為你排除萬難,茉莉助你事事如意,金菊祝你年年有餘,牡丹佑你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