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語:一生相攜不離也不棄

想念你已經成為一種習慣,關心你已經成為一種需要,盼望你過得好已經成為一種心愿,給你發簡訊已經成為一種必然。你一定會幸福,因為有我的祝願相伴!

想念想念,夜色朦朧了你的臉;思念思念,潮水沖淡了你的笑;愛你愛你,陽光腐蝕了你的美;簡訊簡訊,手機映紅了你的心。寶貝,情人節快樂。

想說我愛你,就是沒勇氣,你是我的甜蜜蜜,是我最美的回憶,是我今生的唯一,是我生命的奇蹟。為博取你的愛,我一定會努力。祝願情人節快樂!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想擁著你,距離不允許;想陪著你,時間不允許;想聽著你,工作不允許;想捧著你,身體不允許;唯有心底想念著你,信息祝福著你,情人節希望與你一同度過!

想用幸福造句,怎能缺少你來當主語?想請月老幫忙牽紅繩,我的告白怎能如此單純?情人節,不放過任何告白的細節,愛你,寶貝!

想著你念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為了永遠愛著你,所以每天積攢米,終於攢夠一袋米,粒粒都在愛著你,願你越來越美麗,一生相攜不離也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