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簡訊:情人節元宵節祝福

萬家團圓情更圓,雙節相逢喜連綿,看煙花燦爛,握玫瑰浪漫。有一種天長地久,似今宵天上的滿月,把愛相約;有一種濃情蜜意,如此夜人間的湯圓,把愛圓滿。愛你的心,如圓月,永不缺;愛你的情,如湯圓,永香甜。攜手雙節,愛你此生,綿綿不絕!

玫瑰香香,情人黏黏,情話甜甜,情歌綿綿;花燈燦燦,禮花點點,好運連連,好夢圓圓。情人節恰逢元宵節,喜鵲登枝蝴蝶成雙鴛鴦成對雙喜臨門祝雙節快樂,合家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開開心心,幸幸福福。

一顆滾燙滾燙,一顆翻滾翻滾! 滾燙的是歲月心中的情,翻滾的是生命恩賜的心! 元宵“家”節,甜甜的給你一顆暖心! 情人“佳”節,暖暖的給你一顆甜心! 2024年,雙節同慶,願你我心心相印,情情相系!

新年過後又上元,離家郎君幾日還,今夕玉盤銀光滿,渴望圍爐品湯圓。元夜明鏡照人間,鄰家笛笙未曾眠,敢問明月向我訴,天地情人可團圓。

2017真神奇,元宵情人聚一起。花店老闆著了急,不知該顧哪一筆。玫瑰花開多浪漫,送給女友必心喜。百年好合多圓滿,愛人見了有笑意。各種鮮花有花語,了解清楚別大意。帶讓情人回家轉,父母雙親定滿意。願你雙節人如意,幸福快樂直到底!

今天是個好日子,元宵佳節情人聚。雙雙對對手相牽,甜甜蜜蜜湯圓品,一直甜到心裡邊。情誼綿綿相對眼,懷抱玫瑰花燈觀。街上人多全不顧,甜言蜜語在耳畔。只願從此結姻緣,相伴到老不分開。祝雙節快樂開顏!

月圓元宵節,相約情人節,雙節同慶情意切。在浪漫的煙花中,讓愛更燦爛;在香甜的湯圓里,讓愛更圓滿;在濃濃的年味間,讓愛更纏綿;在暖暖的相望里,讓愛更久遠。雙節歡騰,雙喜臨門,愛你,一馬當先,願我們的愛,更加幸福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