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語:只要你一個微笑

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畝桑田叫滄海,有一束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銘心。我願在你的天涯里,守護桑田散播思念果實,期待愛情玫瑰開花。

有一些朋友,帶了陌生和遙遠,卻依然懷念;有一些故事,帶了遺憾和疼痛,卻依然感動;有一種愛情,帶了掙扎和難過,卻依然溫暖——情人節之際,願意天下人幸福!

有一種愛,來了就再也沒有離開,有一種情,得到了就再也沒有失去,有一種花,開了便再也沒有調謝,有一種節日,只屬於相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有一種幸福是陪著自己,有一種甜蜜是祝福自己,有一種快樂是支持自己,有一個人是關心著你,親愛朋友,因為有我,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一樣美麗,節日開心。

有這樣一個人照顧你包容你,只要你一個擁抱,她的名字叫妻子;有這樣一個人保護你寵愛你,只要你一個微笑,他的名字叫丈夫。珍惜身邊擁有的那個人,情人節快樂!

又至情人節,ggmm心切切。單身男女欲出獵,管它王八還是鱉。熱戀錢包大出血,情人節成情人劫。已婚人士尋浪漫,就去飯店吃大餐。情人節開心就好!

魚說:我終日將雙眼睜開,是因為時時刻刻不想你離去!水說:我終日流淌,是因為時時刻刻想要擁抱你!我說:我時常給你發簡訊,是讓你明白我沒有忘記你

與風飛舞,是雪花的幸福;與花相偎,是綠葉的慶幸;與雲相伴,是天空的夙願;擇流而居,是游魚的選擇。又到2月14情人節,想念與你相處的幸福時刻!

與你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情人節!一直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的妙,記得你的呱呱叫,希望我們在一起樂陶陶、哈哈笑,開心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