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簡訊:2024年情人節祝福語

1、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愛情法》規定:想你是我的任務,念你是我的責任,愛你是我的義務!我知道你不忍心看我坐牢,那就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吧!

3、願我的悄悄話是一把鑰匙,打開你心靈的樂園。

4、白色情人節,共鳴心底的感覺,碰撞思緒的靈感,閃耀浪漫的回憶,分享甜蜜的瓊漿,交織醉人的醇酒,傳送甜蜜的信息,送給可愛的情人,愛的就是你!

5、寶貝,2018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束充滿愛意的玫瑰,用真心塑膠紙包紮著,繫上最快樂的彩帶,噴上充滿愛的香水,插上一張真情的卡片,寫著:寶貝,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生的快樂伴你一生!

6、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一個信念稱輪迴,而我有一種情結是愛戀,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能遇見你!情人節快樂。

7、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情人節快樂!

8、愛情是鮮花,令人愛賞;是美酒,使人陶醉;是希望,叫人奮發;也是動力,催人前進――願你獲得甜蜜的愛情。

9、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獨自內心裡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人生路!情人節快樂。

10、愛情小屋,用邂逅來選址,用緣分來建築,用真情來裝修,用忠誠來守護,用思念來溫暖,用寬容來擋雨,讓我們牽手入住,相伴幸福。情人節快樂!

11、MM,願情人節這一天:老闆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鮮花香著你,帥哥陪著你,愛情甜著你!

12、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裡,為你吐露芬芳;我想變成一塊朱古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