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簡訊:祝情人節快樂

世上本沒有情人節,戀人多了,也就有了情人節。世上本沒有玫瑰,愛情的種子多了,也就長出玫瑰。世上本沒有我,對你的愛多了,也就變成了今天的我!

世上沒有開錯的花,只有錯過了的季節;世上沒有愛錯的人,只有錯過了的愛人。幸運的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沒有錯過你。情人節快樂!

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就在今天祝你情人節快樂!

是緣分讓我們彼此相遇相知是理想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進步是真誠讓我們彼此信任攜手同行是愛讓我們相互依存一生守侯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誓言總被大地見證,行動總被情人見證,友情總被朋友見證,情人節,獻上溫馨的簡訊,字字句句,淳樸厚實,目的只有一個,祝你和你的情人節過的快樂!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著辦吧!

守候明月盼圓月,望明月許願圓。夜空月圓願圓圓,月兒圓圓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遇知音。祝情人節快樂,愛情甜蜜。

受了委屈,不再憋在心裡,因為有你的傾聽;結束工作,只想回到家裡,因為有你的等待。多了你,多了浪漫、甜蜜、期待……親愛的,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

誰說玫瑰只能表達愛意,贈給朋友牢固友誼;誰說情歌只能給愛人,唱給朋友增情誼;誰說情人節只屬於情侶,問候朋友必須滴!情人節了,朋友,好久不見,咱也樂樂吧!情人節幽默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