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簡訊:情人節賀卡內容

1. 美麗的你,好嗎?在世界的一方我為你祝福願你擁有一個甜蜜的情人。

2. 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情人節這天我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3.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4.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5.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祝福語,情人節快樂!

6 情人節,我只想說:祝你心情永遠因我而愉快,希望你能時常想我。

7.今天給你情人節祝福,全世界都是有一個理由甜蜜。而我,是最甜蜜的那個,因為我有你--我的愛人

8.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給你情人節簡訊,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9.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節日快樂!

10. 沒有你,風的面目變得猙獰。我在歲月的枕上輾轉,把思念編成弦樂。吾愛!你聽見雲上傳去的問候了么?情人節快樂!

11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