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簡訊:情人節祝福語二祝賀語

對於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最迷人的字眼,你可知道,當我喊著你名字的時候,我就在傾吐自己最深摯的感情.

愛, 需要以時光的推移來做驗證. 是的,時光推移一分,我對你的愛增長一寸.

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我給你的一切,你將永恆占有.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才發現原來所有的昨日/ 都是一種不可少的安排/ 都只為了 好在此刻/ 讓我溫柔憐惜地擁你如懷

愛原來是一種酒,飲了就化作思念.

眷戀如無邊的海洋/ 一次又一次起伏的浪/ 在白髮時重溫那起航的島/ 將沒有人能記得你的一切/ 想我記得的那樣多那樣好!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每天的每個小時/ 在每個小時的每一分鐘/ 每分鐘的每一秒/ 我真的/ 好想你!

你說你有個秘密,鎖在心靈的深處,讓我用忠誠的鑰匙,輕輕地把它開啟

相遇總是點點頭/ 想說總是難開口/ 視線相交的一瞬間/ 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我常揣想, 當暮色已降/ 走過街角的你/ 會不會忽然停步/ 忽然之間 把我想起

就是為了這不期而遇的相逢,心和心的撞擊,我才整夜,整夜地毫無睡意,似乎在等待著晨曦!

既已相遇,何忍分離.願年年歲歲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攜.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一個誠摯的微笑,一次心靈的碰撞,哪怕寂然無聲,也遠勝過雷聲般虛張聲勢的海誓山盟.

值此令人心蕩神往的情人佳節,請接受我從遠方獻給你的一刻赤誠的愛心和深情美好的祝福!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