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送給老公的七夕情人節簡訊

1、我對你的愛無聲無息,對你說的話千言萬語,但我只想和你過七夕,七夕節快樂!

2、夏天你幫我扇風,冬天你幫我暖被窩,那個人永遠是你,我的老公,情人節快樂!

3、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4、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朱古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5、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七夕了,讓我們一起共度中國的情人節。

6、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7、七夕其實並不美麗,美麗的是和你共度七夕的那種感覺……我愛你!節日快樂! 牛郎織女七夕相憶,山水相隔我倆千里;愛人身邊無我相伴,萬望為我惜愛身體!

8、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祝你情人節快樂!

9、我把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七夕快樂

10、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11、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