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語:願君愛戀早成雙

楊柳依依情綿綿,你我牽手在河邊。甜言蜜語說不完,送上玫瑰表心愿。快快答應我心愿,一起走上紅地毯。我願將你常相伴,愛你一生永不變。祝情人節快樂開顏!

情人節到百花開,五彩繽紛爭鬥艷。我只愛你花一朵,芬芳美麗入心間。香氣撲鼻沁心田,時刻惦記難忘懷。請你接受我的愛,手捧玫瑰笑開顏。祝情人節快樂!

鴛鴦成雙人成對,情人節到男女配。手中拿著俏玫瑰,心裡盼著情人會。覓得知音心陶醉,任勞任怨不覺累。祝你心想事成幸福追,快樂如意排長隊。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是鮮花和朱古力的海洋,沒有情人就為自己買束鮮花,吃一塊愛心糖,這是愛神的願望:保你在愛情里徜徉,早日走出迷茫!

愛情是幸福的基礎,戀愛是感情的融合,家庭是美滿的愛巢。夫妻相愛攜手共挽,真情摯愛一生永遠。2.14情人節,願你快樂春滿園,怡情雅致嗨歌唱!

春風吹來陽光萬縷,你我彈奏愛的鏇律;田野蔓延綠色希望,你我沐浴愛的芳香;藍天捧出燦爛黎明,你我編織愛的風鈴。情人節到了,只想和你永浴愛河。

每個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思念是一種果實,甜中帶酸,盛產在夜裡,滿滿的回憶,帶著不確定的心情,很想問一聲:想我了嗎?

千葩綻放情節到,百靈鳥兒歡聲笑。喜鵲枝頭高聲叫,情人雙影月下聊。姑娘打扮花枝俏,小伙豪邁帥氣耀。女唱男答情歌嘹,牽手情言嬉戲鬧。願君愛戀早成雙,恩愛一生一世緣!

二月春暖情人節,花紅月圓談戀愛。觸景生情春光麗,愛情花開滿園春。灑下愛戀情意種,收穫幸福愛情果。願你精心勤耕耘,美滿花開情深深。情人節快樂牽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