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鵲橋相會在七夕

鵲橋相會在七夕,一片痴心在七夕,訴說相思在七夕,濃情蜜意在七夕,恩愛甜美在七夕,牛郎織女許諾過:此條簡訊七轉發,包你幸福在七夕。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祝情人節快樂。

七夕夜,喜鵲飛,牛郎織女來相會;銀河水,未枯竭,滔滔情話訴無悔;金誠心,磐石情,一生相伴永相隨。祝七夕快樂!

七夕七夕,歡笑不息,幸福不息,甜蜜不息,情意不息,浪漫不息,快樂不息,美好不息,祝福不息,祝願親愛的朋友愛情之火永不熄!

七夕節之夜,愛情永不滅;傳送真摯情,沒有真不行;轉發諸朋友,祝福永不朽;失手信刪除,友情仍長久;保存簡訊兒,今生都快樂!

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快樂!

寶貝,我有罪,只顧把紅包追,沒有送你玫瑰,但你不用心灰,紅包全歸你揮,消費莫選太貴,節約做法很對。情人節快樂!

歲歲七夕時,牛郎會織女。鵲橋遙相望,相見何太急,兩行淚無聲,執手凝未語。含情細思量,脈脈訴衷腸。天下有情人,永遠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