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情人節的祝福簡訊

2024年情人節的祝福簡訊

不要在寂寞的時候唱情歌,不要在冬夜無盡的自我折磨,不要在節日裡傷心難過,不要在收到我的簡訊後感動的淚落,記得請我就喔了!

有情人的過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怎么過?——猛喝,high歌,狂野,飆車,打牌湊桌,找個沒人的角落,眼淚唏哩嘩啦落,呆問:啥子是情人節?

握你的手,越握越喜;看你的臉,越看越美;親你的嘴,越親越甜;抱你的人,越抱越親!願天下相愛的人,豬年愛意綿綿!

誰說單身的人只能唱情歌?誰說單身的人只能面對寂寞?誰說單身的人不會在情人節里收到祝福嗑?你收到了,你是幸運的,你要笑笑的,情人節一樣要快樂!

緣分的天空與你尋尋覓覓,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採集,過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記憶。送虎迎兔,歲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情人節快樂!

初戀的人,期待著情人節的到來;熱戀的人,每天過著都是情人節!但願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最最溫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樂;最最浪漫的是:與你相戀,時時甜蜜;最最幸福的是:與你共度,情人佳節。情人節快樂,我的小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