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誠摯甜蜜的七夕祝福語

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親愛的,七夕快樂!

你好像我身上的虱子,沒了你,我就混身不自在。

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獻給情人節!

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異性朋友——整蠱你就是喜歡你。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