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詞:搞笑求婚詞

1、你人好,你好人,好人你,好人定有好報,不是不報,是時候剛到,答應嫁給我,我讓幸福快樂跟你跑,我讓你一生沒煩惱,我逗你天天開口常笑,我帶你從此生活美妙。

2、我什麼都不想,只思念你;我什麼都不愛,只是愛你;我什麼都不會,只會娶你;嫁給我吧,親愛的,你是我的唯一!

3、我寄給你一枚“戒指”,主料:對你真心、愛心、關心、貼心;配料:對你服從、跟從、聽從;生產日期:520,保質期:1314;防偽編碼:5201714。托“幸福”快遞,寄給你。收到,答應嫁給我!

4、請做我的小娘子,一起攢錢買房子,還要生群小孩子,逢年過節包餃子,過上幸福小日子,到我變成老頭子,你也變成老婆子,也不忘記彼此的樣子,就這樣相愛一輩子!嫁給我吧!

5、你吃飯,我涮碗;你睡覺,我打掃;你出門,我看門;你去玩,我加班;你清閒,我掙錢;你花錢,我無怨;你生氣,我哄你。嫁給我,我愛你,我用辛苦,換你幸福!

6、我想為你把快樂滿上,我想為你把煩惱隱藏,我想為你把真愛譜寫,我想為你把幸福點亮。所以,嫁給我吧,讓我的希望點亮,讓我們的真愛綻放!

7、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手牽手,咱倆一路走;激盪你的心,激盪我的心,心連心,咱倆永不分。相牽的手不松,相連的心不空,願與你此生此世敲幸福鍾,吹快樂風,不管南北西東。

8、一起經歷了坎坎坷坷,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一起享受過甜甜蜜蜜,一起憧憬過轟轟烈烈。千辛萬苦只為今天,同舟共濟換來美好,親愛的,嫁給我吧,我會讓你幸福!

9、要出門了,我就是你的路路通;要花錢了,我就是你的一卡通;要無聊了,我就是你的百事通;要想人了,我就是你的移動聯通。嫁給我吧!答應遲了,別人要來和我溝通;趕快答應,讓你一生幸福暢通!

10、海枯石爛那是電視上演滴,天涯海角那是書上寫滴,萬水千山那是累滴,許諾誓言那是假滴。只有我對你的真情是可貴滴,是經過歲月可洗滌滴,嫁我是經過民政可證明滴,親愛的,明天我們去領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