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詞:新郎婚禮求婚主持詞(二)

求婚詞:新郎婚禮求婚主持詞(二)

開場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陽春的暖風吹來了桃李的芳菲,幸福的時刻散發出愛情的甜美。今天播種的是喜慶與吉祥,明天收穫的是地久和天長。朋友們,今天是年 月 日,我們共同迎來了 先生和 小姐喜結良緣的良辰吉日。我是主持人嵐東,首先我代表新郎新娘以及他們的家人,向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在這個喜慶的時刻,我希望現場的朋友們:把你們喜悅的笑容露出來!把你們熱情的掌聲響起來!把你們心中的激情喊出來! 先生、 小姐結婚大典現在開始!鳴炮!奏樂!

1、求婚。

親愛的朋友們:相識是緣起,相愛是緣續。緣的開始,是在一次不經意的回眸,一次偶然的擦肩,才拉開了愛的序幕,點亮了緣份的天空。在一個浪漫的夜晚,男孩對女孩許下了承諾:他要和她牽手一生,共同走過漫漫人生道路。在今天,在這裡,這個男孩就要和他心愛的女孩兌現人生諾言,品嘗愛的甜蜜。那,就讓我們掌聲請出這個幸福的男孩——今天的新郎: 先生!

2、入場。

朋友們,一對新人從相識相知,相戀相愛,到今天終於步入了這神聖的婚禮殿堂,從此,他們將相親相愛,相依相伴,攜手走過人生歲月,牽手撐起愛的藍天。讓我們再一次響起熱烈的掌聲祝福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