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詞:浪漫求婚

求婚詞:浪漫求婚

1:我希望用一輩子來相伴

我們用了一年的時間來相識,用了一年的日子來相知,再用了一年的時間來相戀。最後我希望我們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相伴。自從遇見你,我的生命就多了一份陽光,我的世界就多了一份意義。我想要每天早上都可以對你說:早上好。每天晚上,我都可以對你說:親愛的,晚安。等到我們雙雙老去,頭髮斑白,臉上都布滿了皺紋的時候,我可以對你說:老婆子,幾十年了,你做的菜還是那么好吃。親愛的,你願意嫁給我嗎?你願意陪著我看盡人事浮華,相伴到老嗎?

2:我心裡的幸福味道

有人曾問我:幸福是什麼?對於這個問題,我也很迷惘。直到遇見了你,我開始對這個詞有了概念,幸福就是不管你在哪裡,你心裡始終有一個知寒知暖的人。幸福也是不管你怎么樣,你離她有多遠,這個人總是會影響到你。幸福就是看著她,你的內心就很溫暖、就很滿足。幸福就是你高興或者不高興,她全都可以感受到。親愛的,是你讓我知道了幸福的味道,我想這樣一直的幸福下去,你願意嗎?你願意嫁給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