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詞:女孩都有浪漫的小情懷

求婚詞:女孩都有浪漫的小情懷

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陪著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餵給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後我再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上,沒人照顧,我如何放心得下。

你這個小傻瓜,總讓我時常擔心你會不會迷路,是不是總在逞強,會不會委屈了自己,有沒有躲在角落暗自傷心……你總是太迷糊,丟三落四,真讓人擔心。只有在你身邊看到你真正開心,我才會覺得安心。以後的日子裡,由我來陪伴你走過每一天,好么?我想永遠保護你,答應我,嫁給我吧!

這年頭,物價飛漲,按我現在的收入,車子、房子暫時是指望不上了。不過,好訊息還是有的,今年結婚證挺便宜的,民政局9塊錢就能搞定。怎么樣?你選個日子吧,我請你!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你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人。請讓我永遠守護在你身邊,我一定將你當成掌心的珍寶,一輩子悉心呵護。你,願意嫁給我嗎?

現在,你有三個選擇:一個是戴上戒指,另一個是戴上戒指,還有一個是戴上戒指,你選擇哪一個呢?

平時的我沒有對你說過什麼甜言蜜語,但是請你相信,我的心卻早已經瘋狂地愛著你。它只為你一個人跳動,為我們的美好未來跳動。你能感受得到嗎?請嫁給我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