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求婚詞句,送給最愛的那個人

美好的求婚詞句,送給最愛的那個人

牽手只是浪漫的開端,戀愛只是情感的發酵,而婚姻才是幸福的歸屬。我願意用一生許你不變的諾言,你願意嫁給我嗎?

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我每天必做的兩件事是呼吸和想你,即使眾多的煩惱和壓抑在見到你之後都能一掃而光。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我知道,我再也離不開你了。你就嫁給我吧!

永遠如初,不管有多么困難,不管生老病死,我都會一心向你,如最初般珍惜這份愛。嫁給我,好嗎?

我與你,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都是經過跋山涉水,慢慢長路才找到彼此的。在我們的人生長河裡,這因緣際會的短暫的一瞬,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我想用一生去兌現“我會給你幸福”的承諾,你願意給我機會嗎?

幸福不是獲得我們還沒有的,而是認識和欣賞我們所擁有的。我知道我一直沉浸在幸福之中,而我願意用我的一生去守護這份幸福,你願意嫁給我嗎?

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我心目中的幸福,絕不是轉瞬即逝的瞬間,而是一種平平常常的持久的狀態。它本身沒有任何令人激動的地方,但它持續的時間愈長,就愈令人陶醉。如此細水流長的愛,你願意接受嗎?

俺家養了一頭母豬和一群豬娃,你要肯來俺家過日子,俺就把母豬賣咧,一心一意跟你過咧。

偶有小車,有帶門衛傳達室的花園別墅……偶計畫把傳達室與儲藏室的隔牆打開,布置一個溫馨的新房,結婚後你負責收別墅小區的物業費,偶就出去開計程車。

我是名校本科畢業生,《動物解剖學》專業博士,結婚後咱倆自己創業,到菜市開開個賣豬肉的攤檔,我砍肉,你收錢。

我的愛用尺子無法測量,環繞在你的心靈空間裡,有多長我不知道,但我只曉得今生不會欺騙你、傷害你、遺棄你,只要你不放手,我的愛與你同在!嫁給我好嗎?

什麼?廢紙?那是我寫的長篇抒情詩呢,是向你求婚啊……看不懂?那你給你哥哥乾什麼?他一個收廢品的,能讀懂詩嗎?

“好花插在牛糞上?”誰說的?告訴我,我派兄弟砍他,別怕,嫁給我後我會罩著你的……哼,哪個小子不想混了,居然敢說我老婆是牛糞。

哎呀……小妹你誤會人家了啦,我怎么會向你求婚呢,人家只是聽說你哥哥還沒女朋友,想托你打聽一下……哎,你說說,你哥哥會不會喜歡我醬紫滴男孩子呢?

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