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詞:搞笑創意的求婚詞

求婚詞:搞笑創意的求婚詞

創意指數:★★★ 肉麻指數:★★★★

1、親愛的,看你罵我時,似乎有很大的滿足感!如果你想天天享受到這樣的感覺,就嫁給我吧!

2、請做我的小娘子,一起攢錢買房子,還要生群小孩子,逢年過節包餃子,過上幸福小日子,到我變成老頭子,你也變成老婆子,也不忘記彼此的樣子,就這樣相愛一輩子!親愛的,請嫁給我吧!

3、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樂維斯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頭昏。

4、寶貝,你出五毛,我出五毛,讓我們湊成一塊吧!

5、我求求你嫁給我吧,雖說我沒車、沒錢、沒房、沒樂維斯,但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餵給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後我再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

小貼士:死纏爛打的厚臉皮,有的時候似乎更能說進女孩的心窩裡,但大家求婚的時候要注意,語言可以幽默有創意,但態度還是要端正認真的,畢竟是人生大事嘛。

小編提醒大家,無論是何種形式的表白求婚方式,都要拿出我們的赤誠真心,也要有不怕被拒絕的勇氣,就算被拒絕了100次,也要第101次的鼓起勇氣再發起進攻,相信終會抱得美人歸的,小編也在這裡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一生幸福美滿!

小提示:樂維斯,每一枚定製均需實名制,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無論怎樣,對於女孩子來說,求婚時,男士的一顆真心,戒指之於愛情的意義,遠遠比它本身的價值珍貴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