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祝福語:祝節日快樂

一隻猩猩幫另外一隻猩猩看手相,面帶愁容地說:你太勞累,你的命運很悲慘,你將進化為人。呵呵勞動節到了,多多注意休息,保持身體健康。( 五一祝福簡訊 )

快樂的“五一”輕鬆過,走進自然,愉悅身心;輕鬆的“五一”甜蜜過,親朋聚會,情暖身心;甜蜜的“五一”開心過,溫馨浪漫,幸福身心!祝你勞動節愉快!

掬一捧春水,揚一縷春風,采一束鮮花,尋一方新綠。節日到來之即,願你心如春水,笑如春風,艷若鮮花,容若翠景。五一快樂!

長假過得很休閒,不吃快餐不進館;睡覺天天高枕眠,起得再晚無人管;好好休息頭一件,很少出門少花錢。祝節日快樂。

花瓣飄落是想跟風起舞,黃葉飄零是想春風來度,咖啡變濃是因牽掛的苦,流行隕落是因我的許願化作祝福。勞動節了,對你說聲:勞必有獲,你一定會幸福!

勞動節還是繼續勞動,是無視國家法令!不是我威脅你,趕快請我吃飯!要不然我把你手機號貼大街上:一夜情熱線!而且管飯。

五一到,再好的“寶馬”也要休息,願你放鬆身心,吹響快樂的奧迪,搖起幸福的紅旗,乘坐開心的法拉利,在假期里賓士!

勞動節到了,送上我五一的祝福,祝工作一帆風順,成就一鳴驚人,生意一本萬利,生活一生平安,旅行一路順風!勞動節快樂!

五一表彰大會現在開始:堅守崗位的授予勞動獎章,娛樂休閒的授予灌水獎章,踏青旅遊的授予運動獎章,收到祝福的授予快樂獎章!祝朋友勞動節快樂!

五一說到就到,給你一個快樂大魔咒,將你的煩惱人間蒸發,將你的憂愁五花大綁,將你的憂鬱打入冷宮,將你的疲憊永遠套牢!勞動節快樂!

事業順順利利,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天天開開心心,月月獎金多多,年年業績高高,生生財源廣進,世世幸福安康。祝你五一勞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