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祝福語:送給女朋友

送給最愛的女生,一定要懂得她的心意。如果你不知道她的心思,那要怎樣書寫浪漫的勞動祝福語呢?不用擔心,相信小編推薦的幾條勞動節祝福簡訊會非常適合對方。

1. 送你一顆“紅豆”,我知道它代表相思之情。想念,思念,因為我記得你跟我說過,有四種人是不能忘記的,我沒有把你忘記,每一句問候和關心我都記住了。

2. 雨紛飛,飛在天空變成了相思淚;淚低垂,垂在手心變成了相思魂。紅塵滾滾愛恨輪迴,你終於變成了我生命中的最美。

3. 我對你的祝福讓陽光帶給你,我對你的表示讓梨花帶給你,我對你的思念讓月光帶給你,我對你的愛讓這條簡訊帶給你。

4. 5.1我特意為你寫了一幅對聯,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侯一輩子。橫批:我愛你。

5. 道不清說不明,不知不覺是戀情,想不出戀你願意為你恨天不要命。思什麼愛你想要纏纏綿綿過今生。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好像是上天冥冥中注定。

勞動節祝福簡訊,字裡行間都可以讓對方感受你的濃濃愛意。相信以上推薦的幾條勞動節祝福簡訊,你一定會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