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朋友的五一祝福信息

發給朋友的五一祝福信息

聽聞你走上工作崗位後,勤勉工作,夙夜在公,勇於擔當,孜孜不倦,向人民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五一佳節,謹愿你在百忙之中,修養生息,自得其樂!

莫再像只螞蟻,跑來跑去,停下腳步記得休息;莫再像只蜜蜂,飛來飛去,鮮花再美記得忘記;莫再像位園丁,忙來忙去,靜下心來聽聽樂曲。生活需要勞動,勞動節需要放鬆。五一勞動節,願美好風光擁入懷,心情無憂無慮,生活自由自在!

春風浩蕩勞動節,遍地鮮花迎五一。放下工作歇身心,小長假裡多開心。出外走走賞美景,在家休息享閒適。祝福翩翩送給你,輕鬆愉悅樂五一!

五一到了,作別昔日的紛紛擾擾,還自己一個微笑;了卻電話那頭的牽掛,還

親人一個擁抱;放下做不完的工作,給身心一個倚靠;找回迷路的幸福,讓時間在快樂里浸泡;重溫久違的情誼,只願你過得很好。五一節快樂!

勞動創造幸福未來,雙手鋪就通達之路,辛勤耕耘百花綻放,汗水澆灌美麗生活,勞動者最最美麗,勞動節來到了,祝你胸前戴紅花,當一個勞動榜樣,前途無量。

五一勞動節到,也許你還堅守在工作崗位重擔在肩,也許你還忙忙碌碌為了生計奔波,但是,無論多忙,希望你都要給身心放個假,願你在百忙之中,勞逸結合,起居有節,身心康健,事事順心。祝你心情舒暢,節日愉快,注意身體,多多保重!

加班別喊苦,想想長征二萬五;幹活別說累,想想**老前輩;熱愛勞動是美德,熱愛勞動心靈美;勞動節,一聲問候送給整日工作加班加點的你,願你丟掉煩惱,悠閒樂逍遙!

尊敬的勞動者,你榮獲了‘光榮勞模’獎章和一百萬元的獎金,為了發揚勞動最光榮的本質,自已動手豐衣足食,領取方法:帶好斧頭到自動提款機前砸取!’先到先得,別忘了帶麻袋喲,呵呵勞動節快樂!

不再壓力山大,只有松松垮垮;不再老驢拉磨,只有走馬觀花;不再愁眉苦臉,只有花前月下;不再朝九晚五,只有吃喝拉撒。五一到了,盡情享樂吧。

五一勞動節,不只是“我要”勞動,還有“我要”健康,“我要”快樂,“我要”幸福,“我要”努力。願你勞動節快樂!五一祝福信息

輕輕的聲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螢幕!勞動節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把柔美的月光融成一闋溫婉的詞,把馥郁的芬芳釀成一壇醇香的酒,把時光的腳步編成一本向上的書,把粉紅的記憶鋪成一條快樂的路,這就是從去年開始我就在心中為你醞釀“五個一計畫”,願你人生路上一片柔美,一片芬芳,一片向上,一片快樂。

勞動節,放下忙碌,休息一會,生活如此愜意。若是沒有假期,依然需要工作,咱也不必生氣,因為勞動的人兒最美麗。願你勞動節快樂!

登上無限風光的群山,感受自然的擁抱與愛戀,遠離城市的喧囂,遠離塵世的謊言,抓住長假的空閒,願你將幸福體驗,讓快樂盡情上演,祝勞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