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祝福簡訊

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淡淡的感情最迷人,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溫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樸中讓餬口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祝福朋友們周末快樂!幸福永遠!

這個周末,我決定發動“秋收起義”,以秋風掃落葉之勢,將你的煩惱拿下,將你的憂愁禁閉,將你的鬱悶隔離,將你的零錢充公,大家一起去大吃一頓!

星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歲月,一年一年,似流水;回憶,一幕一幕,在面前;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問候,一波一波,傳給你。願你周末快樂!

秋日頌歌,百福頻傳,秋風陣陣,歡樂傳遞,願會心的微笑常掛臉頰,幸福的喜悅常掛眉梢,周末了,真心的祝福你幸福快樂!

秋意涼,周末到,送你好運,像秋風一樣,時時將你圍繞;遇到霉運,像流星一樣,轉眼瞬間消掉;滿滿幸福,像空氣一樣,分分秒秒擁抱。朋友,周末快樂!

一葉落而知秋,一信至而知朋友思念。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周不見如隔三紀。有閒的時候養養身,有空的時候敘話舊,沒閒沒空,也要加強聯繫。周末快樂!

天高氣爽,工作繁忙,忙碌一天又一天;壓力消消,憂愁跑跑,周末來臨無煩惱;朋友聚聚,簡訊聊聊,心情愉快似仙人。周末來到,願君快樂到永遠。

我的老朋友,最近你可好?呵呵,雙休靜靜來,簡訊輕輕送:祝福你每個周末的日子,可以可愛o(∩_∩)o可玩o(∩_∩)o可樂o(∩_∩)o

每個周末到來的時候,溫馨簡訊,老是從我的指間傳送;每個周末到來的時候,快樂簡訊,老是從我的指間傳送;每個周末到來的時候,祝福簡訊,老是從我的指間傳送:你好!周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