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養生簡訊 青春常在不變老

初春時,天無常,易感冒,需謹防;肝氣盛,宜生薑;勤活動,防腿老;睡眠足,精神爽;清淡食,消化良;祝福你,永健康。

春來踏青到戶外,舒緩心情聽天籟,柳絮飄飄綠增彩,湖光春色暢心懷,甜蜜溫馨入夢來,幸福大門已打開,好運今春排成排,我發簡訊送關懷,字字句句都是愛,願你春季爽歪歪!

春色令人醉,養生莫荒廢。讓燦爛陽光曬曬背,讓快樂心情消疲憊,營養均衡多飲水,鍛鍊身體人不累。健康最為珍貴,願你笑容明媚。

一杯溫開水滋潤你的腸道,一個紅蘋果驅除疾病的圍繞,一顆綠蔬菜送來及時的關愛,一口早春茶阻擋不必要的傷害。初春養生,健康終生。

春天到百花艷,養生貼士記心間,冬天的尾巴沒走遠,不要過早把衣減,春捂秋凍是古言,多吃蔬果更嬌艷,強身健體多鍛鍊,祝你快樂每一天,健康永遠。

季節已改,春寒仍在,保持愉快,心情莫壞。陽光可愛,健康補鈣,輕風拂來,好運精彩。腳步邁邁,快樂踩踩,幸福生活,自己主宰。朋友掛懷,願你安泰。

春雨可能有點酸,莫要裝酷要打傘。春風可以隔窗簾,開窗閉簾睡的甜。春風春雨有點閒,煮杯咖啡把書看。嫩寒鎖困意繾綣,思緒已過萬重山。囑咐朋友勤鍛鍊,哪怕只是揮揮拳。春季養生,關鍵放鬆,範圍包括,衣食住行,祝您安康!

春光明媚春火鬧,妙招助你巧降火,口舌生瘡含薑片,慢慢咀嚼疼痛消,菊花金銀花同泡,一周左右火氣消,綠茶苦丁助排毒,嚼食茶葉功效高,閉目養神十分鐘,平心靜氣養肝高,食指按摩眼四周,貼心緩解眼疲勞,蔬菜水果不能少,草莓天然降火藥。溫馨關懷送上,快樂安康圍繞!

春風吹吹,天氣寒寒,加強保暖,衣衫勿單;果疏多多,寢食好好,加強鍛鍊,身體康健;心態好好,情緒棒棒,笑口常開,歡樂常在,祝你身體健康,春日溫暖。

請用快樂鍛鍊,自由健體,歡快強身,溫馨開懷,吉祥呼吸,追求護體,堅持迎接季節變換;我用祝福為你保駕護航,問候為你確保無恙,提醒為你捍衛健康,祝你冬去春來健康依然,甜蜜和美幸福綿綿!

春季養生很重要,維生素補充是個寶。起居規律要做到,精神養足心歡笑。樂觀豁達很美妙,舒活筋骨要趁早。注意保暖不能少,生活衛生要搞好。

春天養生,重在養肝;事無巨細,注意分擔;飲食調養,少酸多甜;多喝茶水,排毒養顏;走走看看,豁達心寬;寒從腳起,保暖為先;貼士掛念,祝你康健!

春暖花開喜洋洋,輕裝麗裳著身上;勸君不妨再捂捂,謹防感冒染身上;室內空氣要流通,早睡早起鍛鍊忙;飲食節制宜清淡,瘦身養顏更健康;入春莫要急進補,亂食補藥會傷身。祝願朋友重養生,平安健康樂一生。

春天是一首詩,它蘊含著我們的風華正茂;春天是一幅畫,它展現著我們的鬥志昂揚;春天是一壺酒,它釀造著我們的自信拼搏。萬物復甦,春天來臨,用我們的雙手,走向我們的春之歌!

春季降火不傷身,美食護航來幫你,喉乾嗓啞飲鹽水,咽喉腫痛多吃梨,口長水泡嚼生薑,嘴唇乾飲黃瓜汁,口苦口乾吃柚子,肝火多吃西紅柿。願快樂安康!

春季天氣多變,特奉養生密涵:勿中“懶惰”之劇毒,加強自身鍛鍊;凝聚“果疏”之精華,保養脾胃康健;防止“寒流”之侵襲,衣物在身不單。祝你身體健康,春季平安。

健康在春天,快樂在春天,幸福在春天,開心在春天,送你一個蘋果,感冒見你躲,送你一個香蕉,疾病見你逃,春季養生最重要,養肝護胃不能少,多做鍛鍊身體好,青春常在不變老。

春季來臨萬物醒,氣溫漸暖病菌生。謹防春季流感病,大蔥大蒜不能省。出門定要口罩戴,防止患上肺氣病。緩減衣服慢步行,健身練體要適齡。祝你春季好心情,身體健康運動勤。

春季沙塵高發季,防護秘籍分享你,沙塵過後再通風,儘量不騎腳踏車,勤洗手臉多喝水,外出當穿鮮艷衣,眼鏡口罩不能少,出現不適速就醫。溫馨關懷已送到,快樂安康都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