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養生常識經典語句

三個健康排毒方法1.多喝水:多喝水能促進肝腎的代謝,幫助肝腎解毒,每天應喝8杯水;2.多流汗:泡澡是個很好的排毒法,它利用熱氣讓毛細孔收縮、肌膚大量排汗。運動也能加速淋巴循環,有助排毒;3.多清潔:保持毛孔暢通可以幫助皮膚呼吸,順利排毒。

“睡”出來的健康:養生秘訣,睡眠當先。睡不當風,睡不對燈,睡不張口,睡不掩面,睡不臥濕。睡覺有頭向,四季須不同,春夏頭向東,秋冬轉歸西。

警惕!癌症習慣:老喝滾燙水,蔬果吃得少,老是憋大便,夜晚不睡覺,坐下不想動,愛鑽牛角尖,常吸二手菸,裝修太奢華。健康生活,遠離癌症!

很多人誤以為睡前飲酒為可以促進睡眠,但最近的研究證明,它雖然可以讓人很快入睡,但是卻讓睡眠狀況一直停留在淺睡期,很難進入深睡期。所以,飲酒的人即使睡的時間很長,醒來後仍會有疲乏的感覺。

【蘋果時間】俗話說“早上金蘋果,下午銀蘋果,晚上爛蘋果”,早飯後3小時,午飯前1小時是最佳的水果時間,千萬不要輕易錯過。

三招鍛鍊大腦:1早上用不常用的那隻手來梳頭、刷牙。2洗澡時閉上眼,用手去摸浴液並清洗身體。3把桌上或架子上照片、圖片倒過來看。願你大腦敏捷!

常開窗,不僅有益空氣流通,排除細菌,還有益開闊心胸,放鬆心情;常運動,不僅鍛鍊骨骼,強健體魄,還有益錘鍊意志,培養精神。祝你身心健康!

【女人的20種瘦身聖品你知道嗎?】:1、綠茶;2、絲瓜;3、冬瓜;4、黃瓜;5、紫菜;6、韭菜;7、海帶;8、綠豆芽;9、辣椒;10、蘋果;11、檸檬;12、白蘿蔔;13、醋;14、兔肉;15、赤小豆;16、大蒜;17、雞胸肉;18、鵪鶉肉;19、荷葉茶;20、木耳。